Friday, March 23, 2012

爸爸的心声

今天爸爸和我说心事。听了之后我才发现爸爸原来很爱妈妈因为爸爸很疼妈妈,就算自己受委屈也往肚子里吞。然后就觉得妈妈很自私!我妈妈表面上会替我们想但实际上她很多时候只替自己想只是看她打麻将就知道了。她可以为了打麻将忘记了一个妈妈和一个母亲的责任,这个让我最最接收不到。最可恶的是她还要倒反过来责怪我们。很多时候对着他我真的无话可说。妈妈对她自己亲生的儿女特别疼爱,但是除了我之外她很偏心她他别疼大哥哥。在她眼里无论他做了什么就算不对也是对的。妈妈只想到自己的儿子女儿但从来没有想过爸爸的儿女,还天天煽风点火间接离间他们之间的感情。虽然他们当中有两个人没有对我妈妈好但是毕竟也是后母,难道全天下的后母都是这样吗?当初生活很贫困的时候大哥哥在中国因为没有工作所以整天想我们借钱,接了没有还。爸爸今天告诉我去年向他借钱妈妈却逼爸爸还。爸爸觉得很心痛因为他觉得为什么人家借了他的钱就不用还但是向这位借钱不还钱的人借钱却要还。而且爸爸最最心痛的是当爸爸想要那一笔钱出来帮助他现在有难的儿子的时候妈妈却一脸不欢喜,这一点令我爸爸很伤心因为他觉得他是应分帮自己的儿子却无能为力没有应分帮别人的儿子却一点都没有帮少。很可笑吧?由于很自己的儿女疏远了甚至没有联络,爸爸就只剩我一个了。突然觉得爸爸很孤单所以我一定要住在家里。我很爱妈妈也很爱爸爸但当我今天听了爸爸的心事后我就觉得妈妈对于整件有连接的事情都很不公平而且非常的自私。我当然就是那个从小到大左右为难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