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又在碎碎念

今天学完吉他后一个人去了Aeon逛逛
最主要想要喝星巴克的冰沙 ♥ 
选了摩卡巧克力片冰沙~
虽然在减肥但最近周末我偶尔也会给自己放个减肥假 XD
摩卡冰是我的早餐然后买了两个饭团当午餐..
逛来逛去原本打算买一双舒服的上班鞋....
已经看到了一双款式虽然有点老气但是穿起来真的很舒服....
我没买 >.< 为了省五十块
我开始有点后悔了因为我还蛮喜欢那一双鞋 >.<
下次去一定要买........!!!
最近穷到两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没有大吃大喝的我只把钱花在必须的费用还有分担家里的负担加上有人借钱还没还
种种种种的事情都让我快要上吊了..
我想要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