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真的很讨厌他!

他在我家里除了吃饭和看电视还有躲在房里吹冷气之外,他还有什么贡献?一天到晚只会开我买的电视!自己买一架啦。要看就给钱啦~害我不能够随性所欲的看我的电视。我要看电视还要等他看完我才能看!可恶!讨厌死他!原本同情他现在讨厌死他!他在让我一点隐私都没有!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他到底要住到什么时候才甘愿离开!真的很讨厌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